央广网

【网信大调研】天津市委网信办到中国铁塔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调研

2018-06-10 16:59:00来源:网信天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6月8日,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一行前往中国铁塔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调研,详细了解天津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及趋势,服务企业发展。

  调研组分别到天津铁塔应急保障中心和拓展业务展示区,察看重要活动保障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及全市通信基站监控维护情况。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王芸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天津铁塔在推进国企改革、构建“共享竞合”铁塔模式、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并就如何推进解决5G网络规划部署、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落地实施、公共资源开放共享、科普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王芸表示,市委网信办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助力行业融合和企业转型发展,为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天津铁塔充分发挥行业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对标先进标准,努力建设与城市地位相匹配、与城市规划相适应的通信基础设施,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搭建畅通“信息高速铁路”。

编辑: 褚夫晴

【网信大调研】天津市委网信办到中国铁塔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调研

【网信大调研】市委网信办到中国铁塔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调研,调研组分别到天津铁塔应急保障中心和拓展业务展示区,察看重要活动保障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及全市通信基站监控维护情况。王芸表示,市委网信办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助力行业融合和企业转型发展,为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