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6月26日京津城际列车车票只是“暂停发售”

2018-06-04 11:15:00来源:城市快报

  原标题:京津城际 6月26日车票只是“暂停发售”

  日前有读者反映,在12306网站上,6月26日全天的京津城际列车车票“暂停发售”,网站显示信息为“列车运行图调整”,只有少数天津西至北京南的“G”字头高铁车票还在发售。记者了解到,铁路部门将在26日当天对运行图进行调整,涉及当天京津城际列车的开行变化,相关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当天计划乘坐城际出行的市民可随时关注12306网站动态或车站信息。铁路部门也会在确定方案后提前放票,确保旅客出行。(记者 张珊珊)

编辑: 褚夫晴

6月26日京津城际列车车票只是“暂停发售”

日前有读者反映,在12306网站上,6月26日全天的京津城际列车车票“暂停发售”,网站显示信息为“列车运行图调整”,只有少数天津西至北京南的“G”字头高铁车票还在发售。记者了解到,铁路部门将在26日当天对运行图进行调整,涉及当天京津城际列车的开行变化,相关方案正在研究制定中,当天计划乘坐城际出行的市民可随时关注12306网站动态或车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