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京津冀月季展于武清举办 搭建月季产业交流合作平台

2018-05-22 14: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21日消息(记者贾立梁)第二届京津冀月季展于19日在天津武清区京滨玫瑰庄园举办。来自京津冀地区的两百余种、约十万余株精品月季在专设的北京、天津、河北、精品四大展园同步展出,活动将持续至69日。

  第二届京津冀月季展旨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京津冀月季产业深度融合搭建平台,促进京津冀月季产业之间交流与合作。本次活动在扩大参展范围和提高展会质量的基础上,立足推精品、树品牌、重质量、阔市场,以专业展会带动旅游、促进科普、开拓市场,致力于打造成为天津市最优秀的花卉展、京津冀月季专业展以及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月季展。

  活动期间,来自京津冀等地的月季专家及企业组织开展了月季研讨会。活动还将开展月季展览评奖、“专家带您赏月季”、书画邀请展、摄影比赛和玫瑰月季产品展销等活动。其中,“专家带您赏月季”邀请花卉专家近距离与游客互动,介绍普及月季知识;书画邀请展邀请名人书画家进园现场笔绘,并将成品画作展出供游客鉴赏;摄影比赛邀请摄影协会的优秀摄影师进园取景,并组织游客对拍照作品进行评选。 

  京滨玫瑰庄园于2017年承办了“首届京津冀月季博览会”,共评选出金奖13项、银奖27项、特殊贡献奖1项,吸引20000人参观展览,是近年来天津市举办规模最大的月季展会。

编辑: 刘阳

第二届京津冀月季展于武清举办 搭建月季产业交流合作平台

第二届京津冀月季展于19日在天津武清区京滨玫瑰庄园举办。来自京津冀地区的两百余种、约十万余株精品月季在专设的北京、天津、河北、精品四大展园同步展出,活动将持续至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