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老字号产品在津洽会受热捧

2018-04-15 08:58: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4月14日电(记者尹思源)2018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13日开幕,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全国老字号名品展各展台周边人潮涌动,中华老字号产品受到中外参会人员的热捧。

  “虽然下着雨,但是前来观展的游客比往年天气好的时候还要多一些。”不少参会商家表示展区比预期还要热闹。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路介绍,老字号的受关注程度增加不仅体现在游客数量的增加,与之前相比,商务合作也有所增加。“除了国内企业有合作意向之外,国际一些商家也对中华老字号企业关注度颇高。”李路说。

  时隔3年后,天津市鸵鸟墨水公司今年重回津洽会的展台,总经理黄强说:“最大的感受就是人们对中华老字号产品的认可度提升了。”

  据了解,本次津洽会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北等省市在内的百余家老字号企业前来参展,重点推介老字号知名品牌。前来观展的市民乔先生说:“设置老字号名品展区的形式特别好,能让市民在展会上增加对中国传统企业和老字号产品的了解,老祖宗留下的东西不能丢。”

  除此之外,津洽会还举办了主题为“百年品牌 传承创新”的交流座谈会,邀请参会企业分享老字号企业创新和发展的经验。

  据了解,本次津洽会共设置标准展位3150个,数千名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使节、驻华代表和企业高层参会,预计到会专业客商将达1万人,到场观众将达20万人次。(完)

编辑: 褚夫晴

中华老字号产品在津洽会受热捧

2018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13日开幕,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全国老字号名品展各展台周边人潮涌动,中华老字号产品受到中外参会人员的热捧。时隔3年后,天津市鸵鸟墨水公司今年重回津洽会的展台,总经理黄强说:“最大的感受就是人们对中华老字号产品的认可度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