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农学院与宁河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

2018-04-08 16: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8日消息(记者刘阳)44日,天津农学院校党委书记孙守钧一行5人赴宁河区就天津农学院与宁河区人民政府合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动态开放、共同发展的理念,通过构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内容,在人才、科技、智力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宁河区的深入实施。

  天津市宁河区党委书记王洪海表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做好“三农”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宁河区将积极与天津农学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五个现代化天津”的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农学院与宁河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

4月4日,天津农学院校党委书记孙守钧一行5人赴宁河区就天津农学院与宁河区人民政府合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