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津举行:解决困难职工就业难

2018-03-19 10: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3月19日消息(记者夏震宇)为引导转移就业的农民工、去产能职工、困难职工等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3月17日上午,天津市总工会在天津市国展中心举办“搭建促就业平台,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包括丰田通商、志高空调、东方泵业、方正宽带、可隆汽车、顺丰快递、德邦物流、富智康集团、3M集团等520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带来6000余个岗位,其中管理岗300个,技术岗1800余个,操作岗4000余个;重点面向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来津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或创业愿望的农民工、去产能及退出行业的转岗职工、大学毕业生、有就业能力的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和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各类社会人员。另外还将在天津师范大学开展“春风送温暖,岗位进校园”大型公益校园招聘会、庆“五一”招聘会、金秋招聘会等20场招聘活动,帮助更多求职人员尽早实现就业。
  为做好今年的促进就业工作,天津市总工会还将开展职工技能提升工程,举办技能大赛;在农民工中举办大讲堂;开展上岗证和技能等级双证培训,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和技能提升等服务,为求职者搭建促就业平台,助推天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达成用工意向3100余人。
编辑: 苏平

“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津举行:解决困难职工就业难

为引导转移就业的农民工、去产能职工、困难职工等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3月17日上午,天津市总工会在天津市国展中心举办“搭建促就业平台,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