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机场春节运客43.1万人次

2018-02-24 08:26: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万红 通讯员 王伊璠)昨天,记者从天津机场了解到,春节小长假期间,天津机场共运送旅客43.1万人次,与去年春节假期同期相比增长26.9%;运输架次共完成3193架次,同比增长17.7%。值得一提的是,2月21日天津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达69855人次,创历史新高,这也是今年首个单日旅客吞吐量历史纪录。

  针对春运期间旅客需求和市场特点,天津机场积极开展市场营销,充分利用时刻资源,完善航线网络布局,调整优化机型结构。今年春运期间,陆续新开和加密天津至悉尼、曼谷、普吉、沙巴、香港、台北桃园等多条国际及地区航线;增开了至广州、海口、贵阳、长沙、洛阳、兰州、南昌、温州、珠海、宁波、桂林、呼和浩特、湛江、十堰等多条国内航线。 积极争取春节期间临时客运包机航班运营,2月16日大溪地航空公司运营的天津—大溪地客运包机航班,为春运出境游高端市场注入新鲜活力,也为节日期间丰富的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编辑: 褚夫晴

天津机场春节运客43.1万人次

天津机场春节运客43.1万人次,昨天,记者从天津机场了解到,春节小长假期间,天津机场共运送旅客43.1万人次,与去年春节假期同期相比增长26.9%;运输架次共完成3193架次,同比增长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