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委网信办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2018-02-23 09:15:00来源:网信天津

  

  

  春节后上班首日,天津市委网信办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创新竞进的精气神儿,发扬攻坚克难的韧劲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好新春新局。会议要求,要转变作风,树立“百姓至上、基层第一”的理念,开展网信系统大调研,组织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网信一线,摸清情况、找准问题、补足短板、改进工作,切实做到精准把脉、精准定策、精准施策;要立竿见影,坚持“四个所有”的服务理念,以落实“天津八条”为抓手、深化“双万双服促发展”,制定出台《天津市促进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优环境、强服务、解难题,吸引更多知名互联网企业投资天津、汇聚天津;要寻求突破,坚决打破旧逻辑,打开脑袋上的“津门”,破除畏难等靠情绪、树立服务意识,解放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以网信工作新作为新成效,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委网信办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春节后上班首日,天津市委网信办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创新竞进的精气神儿,发扬攻坚克难的韧劲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好新春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