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猎鹰”捣毁倒售火车票窝点 天津一便利店内查获车票1600余张

2018-01-09 09:24:00来源:每日新报

  春运临近,各地铁路警方纷纷开展猎鹰战役重点打击倒卖火车票行为。近日,天津铁路警方加大警力全力维护春运车票购票秩序。

  2017年12月29日,“猎鹰”小分队发现天津市河北区某一便利店内有人向旅客倒售火车票的情况。经过一周的布控侦查,1月5日,“猎鹰”小分队成功将这一倒售火车票窝点捣毁,现场查获车票1600余张,票面价值45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新报记者 张家民 通讯员 郑建伟 吴庆伟

编辑: 褚夫晴

“猎鹰”捣毁倒售火车票窝点 天津一便利店内查获车票1600余张

春运临近,各地铁路警方纷纷开展猎鹰战役重点打击倒卖火车票行为。2017年12月29日,“猎鹰”小分队发现天津市河北区某一便利店内有人向旅客倒售火车票的情况。经过一周的布控侦查,1月5日,“猎鹰”小分队成功将这一倒售火车票窝点捣毁,现场查获车票1600余张,票面价值4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