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发布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

2018-01-08 15: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8日消息(记者夏震宇)为推动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以“传承经典,融合创新”为创作原则,让广大群众共享体育发展成果,由天津市体育局研制的《天津市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于今天正式发布。

  整套广播体操,在继承天津前两套广播体操优秀套路的基础上,邀请天津体育学院专家和资深健身教练合作创编,融入更多经典中国元素,采用具有高辨识度的音乐,融合武术、京剧、民族舞和时尚运动的精炼动作,既体现时代特征,又弘扬中国优秀文化,达到指导天津市民科学健身的目的。

  作为全运会开幕式和群众比赛开幕式文体展演节目,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也引起了天津市民的高度关注。2018年,天津市体育局将组织举办天津市广播体操竞赛展示活动,进一步向全天津市推广普及。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发布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

为推动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以“传承经典,融合创新”为创作原则,让广大群众共享体育发展成果,由天津市体育局研制的《天津市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于今天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