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泰达航母冰雪节圣诞免费开滑 打造异国风情特色旅游

2017-12-22 15: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月2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在今年冬季继续推出“雪域王国”冰雪项目,目前已进入造雪筹备阶段。今年活动将以“航母冰·雪节,越冬越精彩”为主题,并将继续实行免费戏雪、免费滑雪圈的惠民政策。此外,除了欢乐雪圈、冰上爬犁、冰上自行车、滑雪板等冰雪常规体验项目外,今年航母冰雪节还将新增雪地飞碟、雪地香蕉船、冰上战车等趣味项目,为游客打造一次充满新奇的雪域探险之旅。

  今年航母冰雪节造雪面积近两万平米,目前,滑雪区人工造雪已经启动,预计于圣诞期间正式面向游客开放。为让游客在冰雪世界中有更好的体验,今年公园将继续实行免费戏雪、免费滑雪圈的惠民政策。圣诞、元旦期间,游客还将有机会获得由圣诞老人送出的精美小礼物。

  为让游客的冬季航母之旅更加丰富精彩,公园的王牌节目——好莱坞大型实景《飞车特技》表演剧,也将于12月30日重磅回归。

编辑: 褚夫晴

天津泰达航母冰雪节圣诞免费开滑 打造异国风情特色旅游

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在今年冬季继续推出“雪域王国”冰雪项目,目前已进入造雪筹备阶段。今年活动将以“航母冰·雪节,越冬越精彩”为主题,并将继续实行免费戏雪、免费滑雪圈的惠民政策。此外,除了欢乐雪圈、冰上爬犁、冰上自行车、滑雪板等冰雪常规体验项目外,今年航母冰雪节还将新增雪地飞碟、雪地香蕉船、冰上战车等趣味项目,为游客打造一次充满新奇的雪域探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