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河西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2017-12-04 16: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月4日消息(记者夏震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4日上午,天津市河西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法治河西建设领导小组等十余家单位在津河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大型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司法干警、行政执法人员、律师和法律志愿者以发放宪法单行本、便民服务卡等宣传资料、展出法治展板、解答法律问题等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了宪法和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各种法律法规知识,并提供法律服务。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中的“法治主题雕塑”、“法治宣传栏”、“法治长廊”、“普法凉亭”、“草地法治宣传牌”等区域,进一步增强法治文化的渗透力和感染力,营造浓郁法治文化氛围。为广大社区居民送法律、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让“12.4”国家宪法日成为公民熟悉宪法法律、认识宪法法律、依法维护权益的有效载体。

  “12·4”国家宪法日期间,河西区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同时,在河西政务网发布了“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口号,“河西司法”微信公众号发布“12·4”国家宪法日专题宣传内容,充分发挥互联网和新媒体优势,在全区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编辑: 褚夫晴

天津河西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4日上午,天津市河西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法治河西建设领导小组等十余家单位在津河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大型法治宣传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