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交通|天津:大沽南路南侧辅路施工延期

2017-11-23 10:09: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会文 通讯员 焦轩 黄磊)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日前,由于排水管道老化腐蚀,大沽南路南侧辅路(海津大桥西侧上桥口──洞庭路)进行排水管道及道路抢修施工。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发现大沽南路与洞庭路交口处道路水土流失严重,距地面6米深处存在大面积地下空洞,并导致大沽南路南侧辅路部分路面出现塌陷情况,造成抢修施工难度及工期较原计划有所增加。为了彻底消除该隐患点,施工单位申请将该路段施工工期延长至12月13日。在此期间,大沽南路南侧辅路(海津大桥西侧上桥口──洞庭路)将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机动车可绕行解放南路、黑牛城道、太湖路、洪泽路、洞庭路、海河东路、富民桥等道路。

  此外,大沽南路(解放南路至洞庭路)公交线路受施工影响相应进行调整,具体公交车线路走向信息请拨打96196进行咨询。

编辑: 褚夫晴

交通|天津:大沽南路南侧辅路施工延期

大沽南路南侧辅路施工延期,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日前,由于排水管道老化腐蚀,大沽南路南侧辅路(海津大桥西侧上桥口──洞庭路)进行排水管道及道路抢修施工。在此期间,大沽南路南侧辅路(海津大桥西侧上桥口──洞庭路)将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机动车可绕行解放南路、黑牛城道、太湖路、洪泽路、洞庭路、海河东路、富民桥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