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天津公开赛:莎拉波娃、科维托娃、彭帅国庆后空降团泊

2017-09-22 15: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22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褚夫晴)2017天津网球公开赛将于10月9日——15日在天津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世界排名第十四位的佩特拉-科维托娃和天津公开赛卫冕冠军彭帅将会与玛利亚·莎拉波娃一起,领衔第四届天津公开赛。
  据了解,天津于2013年12月11日成功获得了2014年至2018年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国际赛事在天津的承办权,赛事为期7天,总奖金50万美金。
  
  天津网球公开赛是WTA国际巡回赛,记者从WTA官网获悉,本届赛事参赛球员名单中,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2位球员参加天津公开赛。这其中还包括世界排名19的卡罗琳·加西亚、世界排名30的莱西亚·特苏伦科、首届天津公开赛冠军艾丽森·里斯克(世界排名第49位)及2013年温网亚军萨比妮·利斯基。
  两次温网得主佩特拉·科维托娃迄今为止在职业生涯中共获得20个WTA冠军头衔,自2011起她每年都有冠军进账,也曾一度跻身世界排名第二。27岁的她在中国战绩斐然,曾获得2014、2016两届武汉公开赛冠军及2016珠海精英赛冠军;在2014年中网的比赛中,她也曾获得过亚军的好成绩。今年科维托娃首次来到天津,她正努力为她的职业生涯再添一座中国奖杯。
  
  “我从未去过天津,我迫不及待在我的粉丝面前打球,也迫不及待去探索这座城市。我在武汉和珠海都很成功,所以我也很希望能赢下我的第一个天津公开赛冠军。”科维托娃说。
  来自天津本地的选手、2016天津公开赛单双打卫冕冠军彭帅(世界排名第24位)也将参赛。2017年,她不只获得了台湾公开赛亚军,也在7月的江西公开赛获得了自己的第二座WTA奖杯。现在,她正准备续写2016年的辉煌,稳固自己的2017赛季。毫无疑问,延续2016的好成绩将会给这位中国巨星一个绝好的机会,更好的征战赛季末的珠海精英赛。
  “这将会是我第四次参加天津公开赛。天津公开赛在我心中有一个特殊的位置,因为我在这里拿到了属于我的第一个WTA冠军。我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也希望我可以在家乡球迷面前好好表现,努力守住这个冠军” 彭帅说。
  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获得天津公开赛外卡的莎拉波娃也正期待着第一次来到这座城市。“我总是在世界各地比赛,但是大多都是相同的赛事,我熟悉周边环境、熟悉自己要去哪、熟悉自己在干什么。但当我去到一个全新的地方、全新的城市,见到全新的球迷时我会很兴奋。所以能到天津比赛真的让我很高兴” 莎拉波娃说。
  天津公开赛赛事总监Stephen·Duckitt 补充道:“今年天津公开赛能够吸引到莎拉波娃、科维托娃及彭帅这样的球星,能够拥有如此豪华的球员阵容,再一次表明了天津公开赛的成长与进步。赛事团队相信球员们将会带来高水平网球秀,也相信球迷们将会在10月领略到无与伦比的网球盛宴。”
  记者了解到,球迷可以在天津公开赛官方票务合作伙伴“微赛”的官网www.wesai.com、APP及微信钱包上进行购票。拨打400-139-0000或在比赛现场也可购票。更多票务信息请见天津公开赛官方网站:www.tianjinopen.com。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网球;莎拉波娃;公开赛

2017天津公开赛:莎拉波娃、科维托娃、彭帅国庆后空降团泊

2017天津网球公开赛将于10月9日——15日在天津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世界排名第十四位的佩特拉-科维托娃和天津公开赛卫冕冠军彭帅将会与玛利亚·莎拉波娃一起,领衔第四届天津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