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野生动物属于大自然”公益展9月30日亮相天津先农大院

2017-09-22 10:59:00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9月22日电 从天津市历史风貌建筑整理有限公司获悉,9月30日至10月28日,天津先农大院将携手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nternational Fund for Animal Welfare,简称IFAW),共同发起“野生动物属于大自然”公益主题互动展,向公众展示如何正确参与野生动物保护。

  地球是人类和野生动物共同的家园,但因为人类的破坏和干预,从上世纪70年开始,包括哺乳动物、鸟类、鱼类、两栖动物和爬行动物在内的野生动物数量已经减少了一半,因此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已经变得迫在眉睫。

  此次先农大院与IFAW合作推出动物保护的环保主题互动展,亦是为了让人们体会城市生活的同时,反思大自然因为人类的消费行为在发生着何种变化。让我们用珍爱代替杀戮,通过这些文字、图片与绘画重温大自然的魅力与震撼。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大自然,农大,野生动物保护,IFAW,哺乳动物,两栖动物,鸟类,Fund,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Animal

“野生动物属于大自然”公益展9月30日亮相天津先农大院

“野生动物属于大自然”公益展9月30日亮相天津先农大院,从天津市历史风貌建筑整理有限公司获悉,9月30日至10月28日,天津先农大院将携手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nternational Fund for Animal Welfare,简称IFAW),共同发起“野生动物属于大自然”公益主题互动展,向公众展示如何正确参与野生动物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