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运人物|傅园慧获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笑言自己“油尽灯枯”

2017-09-08 14: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8日消息(记者苏平)昨日,全运会游泳项目落下帷幕,所有奖牌都已尘埃落定。一向“金句”不断的傅园慧所在的京苏浙队以3分55秒48摘得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傅园慧也终于得以释放出自己的压力,一展笑颜。
  
  刚刚结束比赛的傅园慧显得十分疲惫,她说自己一直在与感冒作斗争,这次能有这样的表现没有拖累队友,自己已经十分满意。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自己这次表现的时候,傅园慧说自己在全运会期间重感冒一直没有痊愈,这次参加接力赛的时候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游到最后自己已经“油尽灯枯”。当队友嬉笑她使用的词语的时候,傅园慧一本正经的说自己成语的选择没有问题。

  

  新闻发布会上的傅园慧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傅园慧;接力赛;金牌

全运人物|傅园慧获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笑言自己“油尽灯枯”

昨日,全运会游泳项目落下帷幕,所有奖牌都已尘埃落定。一向“金句”不断的傅园慧所在的京苏浙队以3分55秒48摘得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傅园慧也终于得以释放出自己的压力,一展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