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三运女子10米跳台决赛 北京小将张家齐夺金任茜摘铜

2017-08-25 18: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25日消息(记者褚夫晴)25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天津跳水馆进行女子10米跳台决赛,13岁的北京小将张家齐击败奥运冠军任茜,以427.45分夺得金牌,预赛中排名第三位的上海选手掌敏洁发挥平稳,摘得一枚银牌。任茜因在第三轮比赛中动作207C完成度不高,最后以377.90分遗憾获得铜牌。

十三届全运会女子10米跳台 决赛

  

  男子3米跳板跳水比赛即将于25日晚七点拉开战幕,经过预赛和半决赛的比拼,奥运会冠军、北京名将曹缘力压国家队搭档、广东名将谢思埸,获得第一名,谢思埸暂居第二,广东老将何超位列第三。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10米;跳台;跳水;张家齐;掌敏洁;任茜

十三运女子10米跳台决赛 北京小将张家齐夺金任茜摘铜

25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天津跳水馆进行女子10米跳台决赛,13岁的北京小将张家齐击败奥运冠军任茜,以427.45分夺得金牌,预赛中排名第三位的上海选手掌敏洁发挥平稳,摘得一枚银牌。任茜因在第三轮比赛中动作207C完成度不高,最后以377.90分遗憾获得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