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共享经济项目落户东疆 打造工程师领域的“滴滴出行”模式

2017-08-04 15: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4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苏平 通讯员田淇媛)记者近日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获悉,中国工控网的人才共享经济项目—速派(天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派”)落户东疆。中国工控网是中国领先的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平台企业,其运营主体—工控网(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深交所上市企业—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业务涵盖工控主站、工控电商、工控速派、工控教育、工控人才等板块。

  速派定位于工业服务“互联网+”,打造工控服务(工程师)领域的“滴滴出行”模式。速派以数字化平台为纽带,连接工控服务供需双方,通过在工控速派网页端及速派APP,提供派单、抢单服务,将分散在全国各区域、各行业的工程师资源进行优化配置,充分释放工程师的价值。速派将通过智能化匹配,线上线下的服务,实现技术服务动态及时、精准高效的供需对接,并为供需双方提供可监督、参考和选择的有效评估体系。速派的落户填补了东疆工控人才共享经济领域的空白。工控网(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工控网电商平台项目也一并落户。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共享经济;东疆

共享经济项目落户东疆 打造工程师领域的“滴滴出行”模式

记者近日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获悉,中国工控网的人才共享经济项目—速派(天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派”)落户东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