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应届毕业生一半收入给房东!天津房租地图上线

2017-08-04 09:40:00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1个省份2017年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上半年,天津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691元,全国第四,更是将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932元甩了好几条街……

  这可没完,统计数据还显示,天津人不仅挣钱厉害,花钱也是杠杠滴!

  上半年天津居民人均消费支出为13835.08元。全国第三。

  扎心了没有?别着急,常言道“祸不单行”,暴风雨总会来得更猛烈一些!既然魔都的小伙伴们又会赚钱又能花钱,那咱们再来看一个更残酷的消息。

  天津应届毕业生一半收入给房东

  今天,国内最大的O2O招聘平台香草招聘联合房天下发布《2017年应届生租房价格报告》天津地区报告显示:84.2%的应届生毕业生需要租房。

  天津应届生租房开支占到月均工资收入45%。

  天津应届生近一半收入都得交给房东!

  报告显示,天津在今年应届生异地就业城市热度排名中位居第7,在毕业后的短短1个月内,数以万计的应届生涌入天津,爆发的居住需求直接带动租房市场的火热。

  在所租房屋选择上,“价格便宜”成为应届生最主要的考量因素,该选项的人群占比达到70.4%,紧随其后是“离公司近”、“住宿环境好”,占比分别为66.4%和62.9%,交通便利占比58.26%。天津应届生租房开支占每月工资收入44.87%,约45%。

  天津房租地图来了!

  一半收入给房东,那么,在天津侬是宁愿租房?还是买房?看到这张房租地图也忍不了啦,都是泪啊...

  报告显示:天津市7月份一居室整租均价达到1862元。

  具体来看,和平区领衔全市达到2639元,河西区紧随其后达到2239元。其他城区一居室整租均价分别为:南开1913元、河东1767元、塘 沽1490元、河北1618元、西青1585元、红桥1585元、开发区1585元、东丽1406元、北辰1425元、武清1425元、宝坻1703元、 汉沽1703元。

  是不是感觉又被平均了?

  还是来看看具体租房价格吧

  和平区

  河西区

  南开区

  河东区

  河北区

  红桥区

  塘沽

  开发区

  西青区

  北辰区

  东丽区

  宝坻区

  汉沽

  武清区

  看到了吗?

  天津地区各主要商圈及周边一居室整租价格差异较大

  河西区的桃源街商圈天津租金最贵!

  一居室租金达到3595元一月!

  和平区的体育馆街商圈紧随其后达到3513元

  租金水平排在第三位的商圈是位于河西的大营门达到3088元。(“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应届毕业生,房东,租房,房租,商圈,居室,人均可支配收入,整租,地图,2017年应届生租房价格报告

应届毕业生一半收入给房东!天津房租地图上线

应届毕业生一半收入给房东!天津房租地图上线,天津应届生租房开支占到月均工资收入45%。报告显示,天津在今年应届生异地就业城市热度排名中位居第7,在毕业后的短短1个月内,数以万计的应届生涌入天津,爆发的居住需求直接带动租房市场的火热。看到这张房租地图也忍不了啦,都是泪啊...  报告显示:天津市7月份一居室整租均价达到186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