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武清与北京市通州区合作签约

2017-07-31 10: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31日消息(记者 刘阳)7月25日下午,大王古庄镇与通州区永乐店镇、京滨工业园与通州经济开发区东区分别签署《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进区域战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家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郑宇,武清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新华,副区长曲海富出席。

  郭新华代表武清区委、区政府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对通州长期以来对武清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大王古庄镇与永乐店镇、京滨工业园与通州经济开发区东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实际行动,是深化落实“通武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三地部门合作基础上,镇街园区层面达成的第一个合作协议。希望签约的“两镇两园”认真抓好协议落实,拓宽合作领域,探索路径方式,不断取得更大更多的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武清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两镇两园”对接交流,推动区域合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两镇两园”将以互利共赢为基础,以协同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推进区域先行先试,共同打造协同发展试验示范区。大王古庄镇和永乐店镇将在加强谋划和规划对接、提升产业协作水平、构建便捷交通网络、促进生态环境保护、深化人才合作、加快公共服务共享等六个方面开展交流协作。京滨工业园和通州经济开发区东区将在产业发展、金融服务、干部管理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武清;北京

天津武清与北京市通州区合作签约

7月25日下午,大王古庄镇与通州区永乐店镇、京滨工业园与通州经济开发区东区分别签署《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进区域战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家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郑宇,武清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新华,副区长曲海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