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项目男子组决赛在津开战

2017-07-26 13: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26日消息(记者夏震宇)今天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项目男子组决赛阶段在天津市体育馆打响,揭幕战将在河北队与重庆队之间展开。根据竞赛规程,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9支队伍将分成3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排出小组名次。每组第一名进行循环排位赛,决出1至3名,每组第二名进行4至6名的循环排位赛,每组第三名进行7至9名的循环排位赛。

  据了解,轮滑冰球项目今年是首次登陆全运会的舞台,吸引了众多群众观赛,该项目也将大大提高群众对参与冰上项目的热情。

  轮滑冰球项目决赛比赛日程(男子组)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轮滑冰球;全运会;天津

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项目男子组决赛在津开战

今天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项目男子组决赛阶段在天津市体育馆打响,揭幕战将在河北队与重庆队之间展开。根据竞赛规程,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9支队伍将分成3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排出小组名次。每组第一名进行循环排位赛,决出1至3名,每组第二名进行4至6名的循环排位赛,每组第三名进行7至9名的循环排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