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活动:“GO天津·首届惠民美食节”活动8月启动

2017-07-26 10:38:00来源:天津网

  天津网讯 城市快报记者 杜敏 据悉,为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由市商务委主办,市餐饮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GO天津·首届惠民美食节”系列活动将于8月起在本市陆续启动。届时,市民不仅可以品美食,与烹饪明星、营养专家互动,还可以请名大厨到家做菜。据介绍,本届购物打折季共分为六个板块,包括“美味迎全运”津门招牌菜评选,“全运到,津味来”天津视频美食地图,天津煎饼馃子百强评选,知名餐饮品牌粉丝欢乐颂,烹饪明星与营养专家进社区以及名大厨进家庭活动。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美食节,GO,美食地图,营养专家,惠民,天津,板块,8月,全运会,招牌菜

活动:“GO天津·首届惠民美食节”活动8月启动

城市快报记者 杜敏 昨日获悉,为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由市商务委主办,市餐饮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GO天津·首届惠民美食节”系列活动将于8月起在本市陆续启动。届时,市民不仅可以品美食,与烹饪明星、营养专家互动,还可以请名大厨到家做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