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滨海杯”市民广场舞大赛复赛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7-07-05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5日消息(记者 刘阳)“喜迎十九大,舞动新滨海”。“滨海杯”市民广场舞大赛初赛已圆满完成。五大赛区的190余支队伍经过一个月多的激烈比拼,每个赛区的前10队伍进入复赛。自大赛开展以来,各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观众热情鼓励,欢声喝彩。充分营造了滨海新区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

  自7月1日至15日,符合复赛规则的49支队伍正在通过公众投票方式角逐决赛权,得票最高的前12支队伍将进入决赛。本次广场舞大赛网络投票可从滨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广场舞”专栏和滨海新区“文化随行”互动数字平台两个端口进入,下载“文化随行”App,通过“手机号+短信验证码”方式登陆,一个手机号限投票一次,可选择的投票队伍最多不超过12支。目前,网络投票正在如火如荼的紧张进行中。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广场舞大赛;滨海杯;投票;复赛

“滨海杯”市民广场舞大赛复赛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

“喜迎十九大,舞动新滨海”。“滨海杯”市民广场舞大赛初赛已圆满完成。五大赛区的190余支队伍经过一个月多的激烈比拼,每个赛区的前10队伍进入复赛。自大赛开展以来,各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观众热情鼓励,欢声喝彩。充分营造了滨海新区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