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 柔力球决赛滨海新区开赛

2017-07-05 09: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5日消息(记者 褚夫晴 刘阳)昨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柔力球决赛在大港体育中心开赛,比赛共进行两天,来自全国十多个参赛单位的近200名运动员在花式集体套路、花式双人自编套路、花式单人自编套路、网式男子单打、网式女子单打、网式混合双打6个项目中展开比拼。天津柔力球队将在所有6个比赛项目中向奖牌发起冲击。
  据了解,除了柔力球,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还有健身气功、国际象棋、围棋、象棋和国际跳棋5个项目的比赛随后将在滨海新区举行。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柔力球;全运会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 柔力球决赛滨海新区开赛

昨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柔力球决赛在大港体育中心开赛,比赛共进行两天,来自全国十多个参赛单位的近200名运动员在花式集体套路、花式双人自编套路、花式单人自编套路、网式男子单打、网式女子单打、网式混合双打6个项目中展开比拼。天津柔力球队将在所有6个比赛项目中向奖牌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