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开大学本科毕业生网上评教票选“十佳教师”

2017-06-14 1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14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通讯员吴军辉 郭晓媛)记者从南开大学获悉,日前该校教务处再度开启了毕业生网上评教系统,与以往不同,今年南开大学邀请2017届本科毕业生,回顾南开四年的学习经历,评选出印象最深、帮助最大的十位老师,并给予评价。完成评教的毕业生还将获得刻有自己学号的纪念“金钥匙”一枚。

  准毕业生们通过学号登录教务系统(http://eamis.nankai.edu.cn)后,系统会将该生本科四年所修课程的任课教师全部呈现出来,并邀请学生勾选出他心目中的“十佳教师”。同时,评教界面设置了留言框,学生可在此对任课教师进行评价。

  “感谢老师们的栽培与帮助,他们教会我的不仅是严谨的知识体系与文学素养,更多的是在阅读,实践中培养出来的思维方式、学习能力和广阔视野。”

  “杨东民老师的考试非常有意思,是大学期间最有意思的考题。夏炎和王哲老师的课程既有趣又有深度,带给我很多思考。邵激光和林晨老师的课程于我而言,教育意义贯穿整个人生。”

  “因为选项有限,不能一一选入。各位老师都很尽职尽责,认真传道受业,关注学生学习情况,谢谢老师的栽培。”

  “王彬,良师益友,感谢学习帮助、学术指导与人生引领。李晟,法学启蒙,学术影响。王强军,幽默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印象深刻。”

  “很庆幸大学能够遇到这样好的老师!”“四年光阴,感谢每一位恩师!”准毕业生们留言道。

  “目前,本科评教包括每学期期末的学生评教、应届毕业生评教和毕业校友评教。这次推出的这个系统是对学期末评教的一个补充。由于在校生处于学习过程之中,常常对课程的整体设置和目标不太清楚。准毕业生的评教能够很好地弥补这个不足,他们的评价会更系统、更有针对性。”南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工作人员说。

  该工作人员介绍,评教活动仍在进行中,还未参与的准毕业生们请尽快登录教务系统进行评教。评教成功的同学即可获得刻有“南开专属ID”(学号)的精美“金钥匙”一枚。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网上评教;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邀请本科毕业生网上评教票选“十佳教师”

日前该校教务处再度开启了毕业生网上评教系统,与以往不同,今年南开大学邀请2017届本科毕业生,回顾南开四年的学习经历,评选出印象最深、帮助最大的十位老师,并给予评价。完成评教的毕业生还将获得刻有自己学号的纪念“金钥匙”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