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创客滨海鏖战48小时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天津区落幕

2017-06-12 13: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12日消息  记者从滨海发布获悉,6月11日,由滨海新区科委、泰达科技集团、玑瑛青年公社、天津科技大学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7“共创未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天津赛区路演评审及颁奖典礼在滨海新区特尔联合众创空间进行。来自天津、北京、河北等40支创客团队参加了比赛。他们利用各类开源软硬件、3D 打印机、快速成型加工设备等,将自己的创意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作品。
    
    

  本次赛事招募以来,组委会在环渤海地区开展了广泛宣传推广,在30余所高校进行落地推广,组织线上线下活动30余场,覆盖人次达20万人,最终组委会从230支报名团队中,遴选出40支团队参加48小时封闭的创客马拉松决赛。同时,为提升作品质量,丰富团队创意,组委会派遣10位青年梦想家,全程助力青年创客40强,真正实现技术与艺术的跨界创新。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滨海;创业;天津;中美青年

创客滨海鏖战48小时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天津区落幕

6月11日,由滨海新区科委、泰达科技集团、玑瑛青年公社、天津科技大学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7“共创未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天津赛区路演评审及颁奖典礼在滨海新区特尔联合众创空间进行。来自天津、北京、河北等40支创客团队参加了比赛。他们利用各类开源软硬件、3D 打印机、快速成型加工设备等,将自己的创意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