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设立环保督察整改落实信访举报电话和投诉信箱

2017-05-29 06:44: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市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市民的持续关注与广泛支持,督察进驻期间设立的信访举报电话和专门邮箱每天收到大量来电来信,为督察整改提供了大量问题线索,为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工作安排,督察进驻期间设立的信访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分别将于5月28日20时和5月30日20时停用。为切实做好群众信访举报件的整改落实工作,畅通广大市民反映环境问题的渠道,深入推进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设立天津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落实信访举报电话和投诉信箱。

  信访举报电话:022—83635046

  受理举报电话时间:5月29日起,每天8:00—18:00

  专门邮政信箱:天津市第89号邮政专用信箱

  信箱开通时间:5月31日8:00起

  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天津投诉信箱

  天津市第478号邮政专用信箱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整改落实,举报电话,环保,督察组,群众信访

天津市设立环保督察整改落实信访举报电话和投诉信箱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市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市民的持续关注与广泛支持,督察进驻期间设立的信访举报电话和专门邮箱每天收到大量来电来信,为督察整改提供了大量问题线索,为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