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旅游局贯彻党代会精神 推动旅游跨越发展

2017-05-28 09:58:00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市旅游局各党支部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读报纸、听广播、看电视等方式,学习会议精神。5月27日,党代会闭幕的第二天,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阳世昊组织召开处以上党员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党代表,有幸参加了会议,聆听了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阳世昊表示,李鸿忠同志的报告系统总结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起点高、立意新、目标明、内容实,是一个亲民、为民、惠民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体现了对1300万天津人民的高度负责,体现了市委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理念,具有强烈的时代感,符合中国国情,契合天津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创新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报告,是引领天津今后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

  “作为天津工作的一部分,近年来,天津旅游业发展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一是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各项旅游经济指标快速增长。二是产业空间不断扩展,‘一带三区九组团’的格局初步形成。三是产业融合不断推进,形成了大市场大融合大发展的新格局。四是旅游形象更加生动,品牌影响不断扩展。五是旅游新业态不断涌现,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六是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市场秩序规范有序。七是旅游发展环境优化,公共服务不断完善。八是区域合作持续深化,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取得实效。通过五年来的数据对比,可更直观地表现出来:从2012年到2016年五年来天津接待旅游总人数和旅游总收入分别增长了1.8倍和2.1倍。”阳世昊说。

  接下来,天津市旅游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旅游强市建设进程,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做贡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的同时,还组织展开各种形式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天津旅游发展实现新跨越。旅游业要在天津整体工作中当先锋、走前头,为全市服务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以旅游之进服务全市改革发展之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任国民)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党代会精神,报告,旅游活动,旅游形象,旅游发展

天津市旅游局贯彻党代会精神 推动旅游跨越发展

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市旅游局各党支部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读报纸、听广播、看电视等方式,学习会议精神。阳世昊表示,李鸿忠同志的报告系统总结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