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丽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加快科技强区建设

2017-05-28 09:57:00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5月27日,在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的第二天,东丽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东丽各项工作始终沿着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进,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以实际行动体现政治担当、政治作为。

  东丽区委书记尚斌义表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向全市发出了“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竞进”的动员令,吹响了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集结号,极大地鼓舞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建设现代化大都市的信心与决心。

  当前,东丽的发展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等战略机遇叠加,东丽与全市一样处在重要历史窗口期,与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对标,按照“生态优先、产业高端、创新发展”和“科技强区、产城融合、金融支撑、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要求,提出了要始终坚持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加快建设科技强区、都市新区、文明城区的目标和任务,努力建设富裕文明现代化美丽东丽,以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推进东丽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泽亚)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东丽区,窗口期,小康社会

东丽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加快科技强区建设

5月27日,在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的第二天,东丽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东丽各项工作始终沿着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进,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以实际行动体现政治担当、政治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