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领导向党外人士通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28 09:13:00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冀国强27日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陈永川、高玉葆、沈中阳、黎昌晋、欧成中、叶惠丽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

  冀国强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十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出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选举出我市出席中共十九大代表。李鸿忠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天津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全面描绘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确立了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民主法治、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的主要任务,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市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天津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党代会精神,市纪委,党外人士,工商联,各民主党派

天津市领导向党外人士通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冀国强27日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陈永川、高玉葆、沈中阳、黎昌晋、欧成中、叶惠丽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