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东峰: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开创发展新局面

2017-05-28 09:12:00来源:天津北方网

  王东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天津发展新局面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讨论研究市政府党组《实施方案》

  天津北方网讯:5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东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讨论研究市政府党组《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段春华,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树山、阎庆民、孙文魁、赵海山、李树起和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于秋军出席。副市长曹小红列席。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把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常委会部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一是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忠诚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加大创新驱动发展力度,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和项目带动战略,全面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三是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和国际化程度。四是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力度,补齐民生短板,全面提升环境质量水平和服务群众效能。五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深化圈子文化、好人主义专项整治,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专题讨论,认真讲好主题党课,从严从实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市政府党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党组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把自己摆进去,边学边改,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单位以及所在党支部的督查指导,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并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凝心聚力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深化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落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党代会精神,新局面,王东峰,贯彻落实,新思想

王东峰: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开创发展新局面

王东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段春华,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树山、阎庆民、孙文魁、赵海山、李树起和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于秋军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