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新闻自由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提议保护新闻工作者

2017-05-03 17: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3日消息(记者 刘阳)5月3日是世界新闻自由日,今年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致辞,新闻记者置身于最危险的第一线,为了替没有话语权的人发声。媒体工作者遭受人格侮辱、性侵犯、拘留,甚至死亡。我们需要各国领导人捍卫新闻自由,这对反对大行其道的信息误导至关重要。我们需要人人维护我们了解真相的权利。值此世界新闻自由日,我呼吁终止一切打压新闻记者的行为,因为新闻自由有助于实现所有人的和平和公正。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新闻自由;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世界新闻自由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提议保护新闻工作者

5月3日是世界新闻自由日,今年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致辞,新闻记者置身于最危险的第一线,为了替没有话语权的人发声。媒体工作者遭受人格侮辱、性侵犯、拘留,甚至死亡。我们需要各国领导人捍卫新闻自由,这对反对大行其道的信息误导至关重要。我们需要人人维护我们了解真相的权利。值此世界新闻自由日,我呼吁终止一切打压新闻记者的行为,因为新闻自由有助于实现所有人的和平和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