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开展房屋建筑工程专项检查 8个项目被通报批评

2017-05-03 15:41:00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8个项目被通报批评

  从天津市建委获悉,市质安监管总队近日在全市开展了房屋建筑工程开复工质量安全市场专项检查,5月2日发布情况通报,8个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和责任单位被全市通报批评。

  专项检查发现,个别房屋建筑工程存在砌体工程灰缝过大、不饱满,墙面平整度差等质量方面问题,存在脚手架搭设不符合规范要求、扬尘控制不到位材料堆放混乱苫盖不严密等安全问题。

  8个被全市通报批评的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分别是:粤翠名邸项目、慧翔职专地块工程、紫溪花园住宅小区一期工程、品尚花园一期工程、成桂公馆工程、领航十万吨润滑油生产项目、清水湾二期工程、橡树湾6号地一期仰润轩一标段和橡树湾仰润轩二期项目。(记者 雷风雨)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房屋建筑工程,紫溪,项目,专项检查,名邸,通报批评,墙面,扬尘,苫盖,质量安全

天津开展房屋建筑工程专项检查 8个项目被通报批评

天津开展房屋建筑工程专项检查 8个项目被通报批评,从天津市建委获悉,市质安监管总队近日在全市开展了房屋建筑工程开复工质量安全市场专项检查,5月2日发布情况通报,8个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和责任单位被全市通报批评。专项检查发现,个别房屋建筑工程存在砌体工程灰缝过大、不饱满,墙面平整度差等质量方面问题,存在脚手架搭设不符合规范要求、扬尘控制不到位材料堆放混乱苫盖不严密等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