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交管部门解读:助威权健出行全攻略

2017-03-31 15: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331日消息(记者 陈庆滨)从交管部门获悉,随着本赛季权健足球队正式升级为中超甲级联赛球队,自今年三月以来,前往本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主场观赛的市民逐渐多了起来。在日常疏导中,因道路不熟及周末出行人流激增等原因造成的该区域通行迟缓或违法停车造成拥堵等问题较为突出。交管部门在加强该区域疏导管控的同时,提示观赛球迷应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遇拥堵听从现场民警指挥,并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内保障安全。

  据了解,目前前往权健海河教育园区主场的市民主要分为本市驾车前往及滨海新区驾车前往两大观赛人流。从市区前往海河教育园区的助威球迷可通过“天津大道-雅致东路-体育环路”驶往该目的地;从滨海新区驾车的市民除了可通过“天津大道-东沽路-雅润路-津沽公路-雅致东路-体育环路”的路线驶往目的地外,还可通过“津塘公路-津沽公路-文慧北路-体育环路”驶往目的地。

  对于计划通过公共交通前往的助威市民,目前有4路公交车可前往该体育场。具体包括:公交224路(外环)“海教园体育场”站;公交224路(内环)“实训中心”站;公交223路“实训中心南”站;公交220路“机电工业学院”站。

  从以往的疏导情况来看,权健的主场比赛一般安排在下午1530分或19时。因此在比赛开始前3小时,交管部门将按照规定对球场周边的体育环路实施限行措施,禁止无关车辆驶入该区域。

  目前,海河教育园区的体育环路以南和惠南路以西有一处综合公共停车区域,可供观赛市民停放车辆。待该区域停满后,交管部门将适时在周边的和慧北路、文慧南路、和惠南路、津沽公路(雅深路-雅观路)路段、雅正路、雅致西路、宁慧路、敬慧路、端慧路、瑾慧路等路段增设临时停车区域,市民应听从民警指引,按规停放机动车。同时,体育环路以北至雅观路的文慧北路、雅深路、雅致东路、雅观路、体育环路等路段在观赛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市民应引起注意。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权健;天津交管;交通

天津交管部门解读:助威权健出行全攻略

从交管部门获悉,随着本赛季权健足球队正式升级为中超甲级联赛球队,自今年三月以来,前往本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主场观赛的市民逐渐多了起来。在日常疏导中,因道路不熟及周末出行人流激增等原因造成的该区域通行迟缓或违法停车造成拥堵等问题较为突出。交管部门在加强该区域疏导管控的同时,提示观赛球迷应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遇拥堵听从现场民警指挥,并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内保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