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海河游船复航 新开放意风区码头

2017-03-23 16:16: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23日电(记者曾健) 经过一冬的“蛰伏”,被称为天津“流动名片”的海河游船23日正式复航。 

  随着复航总指挥的一声命令,20余艘专业级游船陆续从各码头驶出。天津海河游船近年来接待游客量逐年递增,2016年,全年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

  天津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起说,2017年,天津将把打造海河旅游为重点,继续扩大游船规模、延长游览线路、增设游船码头,2017年预计接待游客60余万人次;此外,2017年全运会在天津召开,大批游客来津游览,为了满足更多游客的乘船游览需求,今年海河游船将新建两条大型露天观光游船,单条船舶载客量可达到近200客位,在船舶功能方面充分考虑到海河上的桥梁高度以及船舶通行能力,在设计上降低船身高度,建成后可以自由通过海河上任一桥梁,露天式的观光游览有望让世界各地游客更加亲近海河,预计两条游船将在6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2017年海河游船将在原有3个经营码头的基础上,全新开放意风区码头,还将推出融合海河特质文化气息,富有设计感又充满实用性的文创产品,并以此为传播载体,达到宣传天津、宣传海河的目的。(完)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游船,意风,海河,复航,码头

天津海河游船复航 新开放意风区码头

经过一冬的“蛰伏”,被称为天津“流动名片”的海河游船23日正式复航。天津海河游船近年来接待游客量逐年递增,2016年,全年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