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京津冀高校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在天津科技大学举办

2016-12-02 15: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月2日讯(通讯员 高喜平) 近日,作为天津科技大学网络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第三届京津冀高校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天津科技大学和新浪微博校园共同主办,党委宣传部与微博天津校园联合承办。论坛以“融合协作发展,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旨在汇聚京津冀三地高校新媒体集体智慧,共商新媒体发展、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创新大计。
  北京清博大数据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论坛指导会议上发布了2016年度京津冀高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排行榜,天津科技大学官方微博(@天津科技大学)在内容生产能力、网友互动能力等多个榜单中位居前列,其综合影响力在上榜的36家本科类院校中排名第二。
  来自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新媒体负责人,以及上海云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蚁防软件科技公司、New Media联盟、今晚报社等社会企业负责人,微博天津、河北渠道的负责人、天津科技大学QQ校园公众号等校园媒体负责人在论坛圆桌会l议上,分别从校园新媒体建设,网络舆情应急处理,新媒体公关,校园媒体日常运营等多个方面做了主题演讲。
  来自京津冀三地34所高校的百余名新媒体负责老师和同学们现场进行热烈交流。会议间隙,与会师生热情洋溢地参观了滨海校区举办的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网络文化建设成就展”、“节能汽车展”和“智能机器人展”等活动。活动现场外,超过3万多网民通过微博直播等形式关注论坛进展,#第三届京津冀高校新媒体论坛#话题吸引了200余万网民的关注和参与,位居当日教育类热门话题榜第二位,在三地高校产生了强烈反响。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京津冀;高校;新媒体;创新发展;天津科技大学;论坛

第三届京津冀高校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在天津科技大学举办

近日,作为天津科技大学网络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第三届京津冀高校新媒体创新发展论坛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天津科技大学和新浪微博校园共同主办,党委宣传部与微博天津校园联合承办。论坛以“融合协作发展,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旨在汇聚京津冀三地高校新媒体集体智慧,共商新媒体发展、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创新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