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力排查火灾隐患

2016-10-27 10:13:00来源:天津日报

  10月26日,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召开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消防工作,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任务。副市长、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飞指出,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赵飞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的理念,结合冬春季节火灾特点,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防范活动,做到整治火灾隐患绝不手软、惩戒消防违法行为绝不留情、坚持底线原则绝不马虎、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绝不含糊。要大力推进消防设施、消防组织和消防力量建设,全面夯实消防工作基础,不断提升消防安全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建立完善依法问责追责机制,为加快建设安全天津、美丽天津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记者 赵荣君)

编辑: 陈相利
关键词: 赵飞;火灾特点;火灾隐患;排查;牢固树立

天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力排查火灾隐患

10月26日,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召开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消防工作,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任务。要进一步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建立完善依法问责追责机制,为加快建设安全天津、美丽天津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