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56个天津展位将亮相广交会

2019-04-11 09:54: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晓冬 通讯员 程凤永 王磊)记者从广交会天津交易团获悉,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俗称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天津市共有251家企业获得756个展位,面积超6800平方米,涉及47个展区,其中特装展位占比50%以上。目前,各参展企业正陆续抵达广州。广交会是我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素有“中国外贸风向标、晴雨表”之称。为进一步优化参展企业结构,天津交易团在展位安排上向规模大、产品科技含量高和生产型的企业倾斜,重点支持更多新企业、新品牌、新产品借助广交会开拓国际市场。同时引导和支持外贸企业主动顺应国际市场需求,调整经营结构,推动企业逐步从单纯展示订购商品向提高科技含量、做大出口品牌转变。

  广交会期间,“孔雀”牌搪瓷、“飞鱼”牌渔网线、“三角”牌餐具、“梅花”牌玻璃器皿、“天起”牌起重设备、ESPHOLIN空气压缩机、“天发”牌柴油发电机组、“金锚”牌梯子、“金星”牌酒系列产品等一批天津国际自主品牌商品将悉数亮相。

编辑: 褚夫晴

756个天津展位将亮相广交会

记者从广交会天津交易团获悉,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俗称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我市共有251家企业获得756个展位,面积超6800平方米,涉及47个展区,其中特装展位占比50%以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