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服务国企混改 投放33亿元

2019-01-23 15: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23日消息(记者贾立梁)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以下简称农行天津分行)参与天津某大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并购贷款银团,成功落地了系统内首单混改前期并购银团业务,投放33亿元。

  随着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的实施意见》的出台,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已进入关键时期。积极服务国企混改是农行天津分行服务实体经济的新举措,也是金融服务与社会发展的有效对接。近年来,农行天津分行已与天津市50余家大型集团及各集团下级公司中的近千家企业建立结算合作关系,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有力推动了国企快速、健康发展。

  未来,该行将继续发挥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持续深化与市管企业、混改平台的全面合作,加强产品创新、分类对接、精准匹配,为全市国企产业结构调整和重点优质企业的混改工作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通过全程参与、专项监管、金融顾问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天津市国企改革工作进入快车道,助力国资企业在天津市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 苏平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服务国企混改 投放33亿元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以下简称农行天津分行)参与天津某大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并购贷款银团,成功落地了系统内首单混改前期并购银团业务,投放33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