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充分释放改革红利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积极助推新政落地

2019-01-08 14: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8日消息(记者刘阳)“今年个税新政实施后,通过税务部门的精心辅导,我们单位每一位职工都顺利完成了专项附加扣除的信息采集,几乎每个人应缴纳个税的数额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这相当于涨工资啦!”来自中新天津生态城某幼儿园的办税人员拿着工资单,高兴地说到。

  据悉,新个人所得税法全面实施后,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围绕个人所得税改革及落实各项减税措施等重点工作,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多次组织辖区内纳税人召开大型专题培训会,并积极开展上门点对点培训,多渠道进行政策宣传,让辖区内纳税人及时领到了个税新政红包。

  来自中新天津生态城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说:“我们公司现有职工一百余人,根据个税新规定进行专项附加扣除后,2019年1月份,公司70%以上的员工都无需缴纳个税了,大家对个税新政策非常拥护,工作热情也大大提高了。”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个税改革宣传到位、执行到位,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点对点上门辅导、个税新政咨询专线、网站、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把优惠政策送到每位纳税人手中,确保个税新政平稳落地,减税“红包”精准落袋。

编辑: 褚夫晴

充分释放改革红利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积极助推新政落地

“今年个税新政实施后,通过税务部门的精心辅导,我们单位每一位职工都顺利完成了专项附加扣除的信息采集,几乎每个人应缴纳个税的数额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这相当于涨工资啦!”来自中新天津生态城某幼儿园的办税人员拿着工资单,高兴地说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