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聪友科技助推企业服务产业变革

2018-12-11 15: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11日消息(记者贾立梁)2018年度聪友客户大会日前在天津陆家嘴中心举行,来自财税评审、信息工程等方面的专家围绕两化融合、企业财税等话题进行了深度解读。

  天津聪友科技有限公司是用友网络的钻石级经销商,也是天津用友产业链的核心伙伴,聪友科技企业定位于更精准的政府及民营集团整体解决方案,为高端制造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经通过用友体系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软件服务、金融服务以及云服务。

  会议期间,聪友公司服务部经理穆丹为到场的客户讲解了U8/U9/NC年度结转流程与操作步骤,并把往年常见的问题做了相关预警,为客户规避了操作失误的隐患。

  作为国家战略,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的贯标已经成为现在炙手可热的话题,此次会议上,信息工程专家周至明为大家介绍了两化融合贯标的细节流程,并在战略层面向大家讲解政策与对企业带来的机遇。

  此外,活动还邀请到了科委财税评审专家卜金霞专门讲解了企业财税常见问题与风险防范,针对金税三期及税务稽查问题,映射出大部分企业在财务方面普遍的的一系列问题,同时还介绍了很多企业的优惠政策与注意事项,为广大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财税培训。

编辑: 刘阳

天津聪友科技助推企业服务产业变革

2018年度聪友客户大会日前在天津陆家嘴中心举行,来自财税评审、信息工程等方面的专家围绕两化融合、企业财税等话题进行了深度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