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博圆桌会2.0第四期暨合肥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津成功举办

2018-12-04 15: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月4日消息(记者刘阳)11月30日,由合肥市投资促进局主办,天津市侨商会、天津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协办,合肥市驻天津招商办事处、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博圆桌会2.0第四期暨合肥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天津举行。

 

  华博圆桌会2.0第四期暨合肥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天津市侨商会副会长、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萍、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郭玉玺、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处长杨剑波、合肥市驻天津招商办事处主任尤建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当天的圆桌会,主办方还请来了童新政与张恩萍两位知名律师作为特别嘉宾,与到场的百余家企业代表探讨企业的生存之道。

 

  童新政发言(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会上天津三实世纪综合律师事务所主任童新政从“一招鲜,吃遍天”“细节决定胜负”“无兼不商”“剩者为王”四个方面,为企业代表们讲解了在变革期间中小企业的生存之道。天津市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专家委员张恩萍以新时代下企业发展为题,通过劳动争议中常出现的几种情况与劳动用工中的几点建议,为代表们普及了企业用工方面的法律知识。

  随后,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郭玉玺介绍了合肥的经济发展态势,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处长杨剑波讲解了合肥的地理位置与投资环境,通过两位领导的介绍,让人们了解到合肥是中国省会城市中经济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目前合肥正在为未来新一轮产业革命积蓄能量。天津尚铎科技公司董事长韩学东以在津徽商代表的身份,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自己企业的规模与优势。

  华博圆桌会下一步将围绕企业家们提出的建议,进行全面地探讨与提升,努力为海内外侨商与京津冀企业搭建更精准的对接合作交流平台,实现线下对接常态化,为天津市营商环境创造更好的条件。

编辑: 褚夫晴

华博圆桌会2.0第四期暨合肥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津成功举办

11月30日,由合肥市投资促进局主办,天津市侨商会、天津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协办,合肥市驻天津招商办事处、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博圆桌会2.0第四期暨合肥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天津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