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创汇·清研厚德·Cosmo联合孵化基地在津开创孵化新模式

2018-11-17 14: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17日消息(记者刘阳)1116日,由海创汇·清研厚德·Cosmo联合产业投资孵化基地(清研海创)主办的新产业孵化模式资源对接会在天津市东丽区海尔海创汇举行。

  据了解,海创汇·清研厚德·Cosmo联合孵化基地以产业投资和拓展高科技产品营销途径为核心,以区块链技术为依托,结合加速器的产品组织特点打造大规模定制的新零售平台为核心定位。

  联合孵化基地总经理刘学涛表示,新型产业孵化的模式提出产业市场营销中心+投融资的核心理念。结合入孵产品可塑性组织形态小微化等特性,更便于实现大规模定制以及上下游产品链的搭建。此外,他还介绍了共享空间、企业服务以及小微合伙人等未来适应物联网社会创业的管理机制以及落地计划,并且准备打造一家用区块链技术进行资源对接的加速器。

  随着结合加速器的产品组织特点打造大规模定制的新零售平台的发展方向公布,意味着清研海创在企业孵化创新模式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编辑: 褚夫晴

海创汇·清研厚德·Cosmo联合孵化基地在津开创孵化新模式

11月16日,由海创汇·清研厚德·Cosmo联合产业投资孵化基地(清研海创)主办的新产业孵化模式资源对接会在天津市东丽区海尔海创汇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