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自如携海燕计划亮相天津 助力城市青年居住新理念

2018-05-11 12: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1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长租公寓独角兽品牌自如每年最重要的高校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自如海燕计划,日前在天津落地。自如天津总经理战伟表示,自如进入天津城市,将持续大力支持政府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努力提升天津城市居住新生态;自如海燕计划也将为在天津的大学生及租客群体提供有品质的居住生活体验。

  作为自如全国布局的“新一线”城市,天津于2017121日与武汉、广州、成都四城同开,正式上线,成为了自如进入的第九城,至今已突破3000间规模。天津的租客还可以享受到自如最新上线的搬家服务、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海燕计划福利等内容。

  海燕计划作为自如每年毕业季针对大学生的福利举措,受到了城市青年的广泛喜爱,也为他们带来了租赁新选择。据介绍,自2013年举办以来,海燕计划已连续举办5年,惠及全球1000所高校的50万毕业生,减免租房押金超过2亿元。今年,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将携手滴滴出行、腾讯视频、携程旅行、拉勾网、得到App等互联网品牌,为全球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包括租房、出行、娱乐、旅行、职场、知识等领域超过3亿元价值的一站式专项支持,助力全球高校应届毕业生勇敢飞翔。

  自如天津总经理战伟介绍,“自如海燕计划全国范围内刚刚上线几天就吸引超过10万人参与,大批应届毕业生将用月付、0押金和享受搬家补贴的形式入住自如。毕业租房不将就,也能更好应对毕业新生活。

  本次自如海燕计划天津站的路演活动中,自如用透明气泡房屋呈现真实家具和品牌家装。自如也希望借海燕计划助力毕业的大学生走出校园住得更好,勇敢飞翔。

  据介绍,天津住房租赁需求旺盛,但租赁房源总量不足,租赁市场秩序尚有不规范的地方。20181月起,天津市引进人才绿卡管理办法,并推出租房落户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快引育高端人才。2018年,在津高校本科毕业生预计近6万,经自如获取的样本量调研,有66%的毕业生期望留津工作或深造。因此,构建稳定、有序的租赁市场就显得非常重要。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长租公寓,自如拥有丰富的公寓运营管理及服务经验,超过6年的时间里,自如累计服务租客超过140万人,管理房间数量超过60万间,推出的搬家、保洁、维修服务不仅深受自如租客欢迎,在推向市场后也深受用户好评。

  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1018日,为超过30万业主委托管理60万间房源,累计服务140万租客,管理资产价值超过7000亿元人民币,遥遥领先于其他长租公寓品牌,被科技部评选为“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自如旗下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精选、自如豪宅、Meeta自如寓、自如民宿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服务。

  自如打造了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化、机构化资产管理平台,也建立了中国最大的O2O青年居住社区,成为长租公寓第一品牌。自如通过现代科技的广泛应用,根据用户需求打造了覆盖租住生活全场景的高品质居住生活产品,采用智能门锁、人脸识别、线上交租以及智能家居,并在AppPC、微信全渠道实现产品、服务、社区的O2O闭环,实现找房、签约到入住全流程100%在线化,省去了传统租房模式的所有中间冗余环节,重构了居住市场格局,更会引领居住消费市场向高质量发展。

  对于爱惜房屋,希望找到靠谱租客的业主来说,自如还联合了芝麻信用,通过身份验证对租客进行一系列筛选。做到收益有保障、房屋有保护、租客有保证、品牌可信赖。

编辑: 刘阳

自如携海燕计划亮相天津 助力城市青年居住新理念

长租公寓独角兽品牌自如每年最重要的高校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自如海燕计划,日前在天津落地。自如天津总经理战伟表示,自如进入天津城市,将持续大力支持政府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努力提升天津城市居住新生态;自如海燕计划也将为在天津的大学生及租客群体提供有品质的居住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