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记者 黄昂瑾)有市场消息称,苹果对AirPods耳机砍单,将今年全年产量调降逾1000万组,原因是预测需求温和,希望降低库存水准。受该消息影响,歌尔股份29日早盘跌超9%,立讯精密等跟跌。

3月29日,立讯精密在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声学可穿戴产品与客户保持稳定合作,目前订单情况如预期增长,且正常落地,不存在“公司最大的客户砍单1000w”的情况,请投资者注意甄别网络不实信息。

(截图自深交所互动易平台)

记者在互动易平台看到,有投资者也向歌尔股份提问:苹果对AirPods耳机砍单对公司未来业绩是否造成不利影响?网传苹果AirPods砍单20%是否属实?截至发稿,歌尔股份未在该平台予以答复。

(截图自深交所互动易平台)

记者就此致电歌尔股份投资者关系负责部门进行核实,歌尔股份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只要涉及客户产品相关的任何信息,因为保密协议,我们没有办法评论和回应,包括股价大跌也不做任何回应,建议对市场传言多多甄别。”

截至29日收盘,歌尔股份报34.13元/股,跌幅7.76%;立讯精密报30.75元/股,跌幅6.11%。

编辑:万玉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