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记者 黄昂瑾)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研究显示,2021年Q2,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达到180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Apple Watch以52%的市场份额保持第一,三星位居第二,佳明位居第三。

(截图自Strategy Analytics微信公众号)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Steven Waltzer表示,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正以2018年以来的最快速度增长。智能手表的增长已经回到了疫情前的水平。支持个人健康的健身设备的线上销售仍然很受欢迎,是智能手表浪潮的主要推动力。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总监Neil Mawston补充道:“智能手表市场非常火爆。智能手表在今年剩下的时间和Q4圣诞季的前景非常乐观。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Watch 4配备了引人注目的应用程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更好地跟踪你的整体健康状况。小米和OPPO等中国品牌纷纷推出为移动运营商优化的低成本4G智能手表。与此同时,人们也在翘首以盼Apple Watch Series 7,预计将于9月或10月推出,据传该系列将拥有更大的屏幕,将进一步提升应用体验。”

编辑:牛谷月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