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精选专题 >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最新报道

央广网

16场分论坛20个议题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16日至18日举行

2016-11-07 12:29:0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2日北京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胡芸)今天上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新闻发布会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介绍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进展,并答记者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办。

  同时,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向全球1200多名嘉宾发出邀请函,包括政府代表,国际组织代表,中外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港澳台嘉宾,院士、专家和国外智库学者等。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多位国外领导人及部长级官员确认参会。思科、诺基亚、领英、微软、脸谱、阿里巴巴、百度、新浪、搜狐、京东、浪潮集团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已确认参会。

  此外,本届论坛共设置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国际合作5大板块,涵盖数字经济论坛、“互联网+论坛”、互联网企业家论坛、移动互联网论坛、大数据论坛、新媒体发展论坛、互联网文化论坛、“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互联网发展”论坛、互联网青年论坛、互联网全球治理论坛、网络反恐论坛、网络法治论坛、“一带一路”信息化论坛、中非互联网合作论坛、互联网国际高端智库论坛、网络安全闭门会议等16个分论坛,设20个议题。

编辑:王蕊

关键词: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新闻;互联网企业;互联网文化;互联网发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互联网大会选址乌镇“不是一个偶然”

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由中国首位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中国美院教授王澍领衔设计,今年甫一亮相,就赢得了外界关注。乌镇的网络化、智慧化,是传统和现代、人文和科技融合发展的生动写照,是中国互联网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也体现了全球互联网共享发展的理念。

2016-11-08 11:27:00

航拍:倒计时15天 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长啥样?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办,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本届大会功能定位更明确,内容更丰富,除开幕式、闭幕式外,还将聚焦论坛、博览会、全球领先成果发布三大功能。

2016-11-07 19:50:00

探访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新落成的大会永久会址——浙江省桐乡市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会展中心的灯光、网络等硬软件设备全部调试完毕,静候大会开幕。

2016-11-07 1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