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机器人峰会温馨提示:接站、参会乘车须知

2017-05-15 09:19:00来源:央广网

  5月15-17日,以“智能+时代,智胜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将在宁波余姚举行。(5月15日报到,5月16日为开幕式、主旨报告与高端访谈等,5月17日为分论坛、供需对接会与闭幕式等)

  峰会设置四个报到点,其中特邀嘉宾可在四明湖开元山庄和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报到;网络报名的嘉宾可在余姚宾馆和健峰培训城报到。

  为方便前来参会的嘉宾顺利、便捷地参会,峰会特在5月15日安排了接站车辆;在5月16-17日会议期间,还安排了专门的参会大巴车,以及峰会专线巴士、峰会专用出租车,全面保障参会嘉宾全程畅通无阻。以下为具体的交通车辆安排,请您妥善安排参会行程:

  5月15日峰会接站安排

  (接站时间:9:30-21:30)

  在杭州萧山机场、宁波栎社机场、高铁余姚北站各个出站口,都会有峰会志愿者举牌接站,到站的参会嘉宾请留意接站牌上的有关信息,并在峰会志愿者的引领下乘车到相应的报到点。

  5月16-17日各大报到点乘车安排

  在5月16-17日峰会会议期间,余姚宾馆、四明湖开元山庄、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健峰培训城这四个报到点都会有大巴车接送参会嘉宾到会场参会,具体的车辆及时间安排,请您报到后,仔细查看峰会会务指南。

  峰会会务指南

  峰会专线巴士运行安排

  5月15-17日,为方便嘉宾参会,峰会还设置了核心区(四明湖开元山庄、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健峰培训城)专线巴士,有A、B、C三条行驶路线,具体路线图和运行时间请参看峰会会务指南。

  峰会专用出租车预约服务

  5月15-17日,峰会还为参会嘉宾提供出租车预约服务,如有需要,可致电四明湖开元山庄、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和健峰培训城的总台电话进行预约。具体信息请参看峰会会务指南。

  温馨提示:峰会期间5月15-17日,部分道路和会场周边将进行交通管制,敬请嘉宾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到达余姚。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中国机器人峰会;接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