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大主题”展览 带您体验未来“智能+”生活

2017-05-08 08:12:00来源:央广网

  5月16-17日,以“智能+时代 智胜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将在宁波余姚举行。峰会将论坛、展览、供需对接有效融为一体,更加凸显国际化、高端化、实效化。

  本届峰会亮点不断,展览展示也别具一格。此次,峰会展览创新形式,分为“智造未来”、“智备未来”、“智创未来”、“智享未来”四大主题展区。每个展区将展览不同类型的机器人、人工智能产品,让参观人员可以现场体验未来“智能+”生活。

  本届峰会展览场地主要为峰会主会场及机器人主题公园,展品涵盖工业机器人本体、机器人零部件及软件、智能工厂、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和特种机器人以及智能装备和制造技术产业相关的高端产品和新兴技术。

  此次峰会机器人展览四大主题展区,分别为:以“智造未来”为主题的展区,主要展示工业机器人,如AGV智能车、手机控制工业机器人本体、智能协作机器人Sawyer等;以“智备未来”为主题的展区,主要展示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如RV减速器、伺服电机等;以“智创未来”为主题的展区,主要展示浙江智能制造产品,如地下管道机器人、自主移动机器人小车等;以“智享未来”为主题的展区则为四大主题展区中现场体验感最强的展区,主要展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AI、VR等产品,参观者可提前体验未来“智能+”的一天。

  此次展览展示有许多值得关注的看点,如科学教研型四足机器人Billy,由山东大学和山东优宝特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全球首款轻量级四足仿生机器狗,拥有高速运动性能和丰富的传感感知和生动的智能应用。“多才多艺”,通过移动端app软件可以操控Billy完成各种运动,如杂耍、乐舞、聊天等,主要应用在科研和教学方面。

  天津信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芜湖瑞思机器人有限公司带来的AR宣传册也非常值得期待,可进行现场模拟体验。另外,现场还可体验虚拟 骑行、智能心电监护、VR交互平台等。更多展览看点将陆续为您揭晓。

  “智造未来”、“智备未来”、“智创未来”、“智享未来”,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四大主题展区带您感受未来“智能+”生活。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中国机器人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