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参会报名全部结束!咱们峰会不见不散!

2017-05-06 09:42:00来源:央广网

  5月5日,随着第二阶段“主旨报告与分论坛报名”的截止,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参会报名也全部结束!报名参会的朋友,咱们5月16-17日宁波余姚,不见不散!

  本届峰会共分为两个阶段报名(开幕式报名、主旨报告与分论坛报名),自开通以来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热情参与,报名情况十分火爆,报名人数达到了历届新高。

  此次峰会报名领域涵盖了全国的科研院校、机器人相关企业、制造性企业、投融资企业等领域的领导、专家教授、企业家、投融资人士等。同时,报名范围更加广阔,不仅有国内人士,还包括美国、德国等国际人士。

  目前,第一阶段开幕式报名信息已全部审核完毕,并已陆续发出邀请函与审核结果。第二阶段报名也将于近日审核完成后,发送相应的审核结果。请报名参会的朋友保持通讯方式的畅通,以便审核结果的发送。

  5月16-17日 ,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在宁波余姚,与您不见不散!还没有报名参会的朋友,咱们明年峰会再相约!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